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rown Eyed Girls脱离女战士形象回归 粉丝期待感上升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5 01:48:00   来源:H9T韩剧网    

Brown Eyed Girls 正规五辑《Black Box》照片已经公开

   Brown Eyed Girls (以下为 BEG )通过SNS公开了正规五辑的预告照片,使大家对其回归的期待感上升。

  公开的照片不像以往充满气势的女战士形象,而是成员们互相依偎躺着、靓丽自然少女的形象。 BEG 每张专辑几乎都是破格程度的肆意变身,这次的新专辑果然也得到了热烈的反响。

  正规五辑的专辑制作人尹日尚表示:"此张专辑尝试了多样题材,是能够展现 BEG 魅力的高品质专辑。"

  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员也表示专辑值得期待,"在第四张正规专辑《Sixth Sence》之后,时隔两年推出第五张正规专辑,充满成员们鲜明的个人色彩和心血地准备了这张专辑。"

  Brown eyed girls 将于28日在SBS的《 人气歌谣》回归舞台,并于29日通过各音乐网站正式公开正规五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