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珉豪变身暖男医生 加盟权相佑郑丽媛新剧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9 15:07:28   来源:搜狐   

 

 
 SHINee成员珉豪

SHINee组合成员珉豪确定出演MBC新剧《Medical Top Team》,变身暖男胸部外科医生。

珉豪在剧中将饰演胸部外科医生的金盛宇(音译),作为有礼貌又有眼力见的Top Team老幺,深受好评。尤其是拥有自体发光的外貌,犹如从男性杂志里走出来的帅气造型,还是同事雅珍(音译,吴研书饰)的守护天使,珉豪的多情面貌将牢牢抓住众女性的心。

权相佑、郑丽媛、朱智勋三位主演引导整个故事,珉豪通过实习生们的爱情和莽撞的成长故事,将给剧情带来一抹亮色。之前一直在舞台上展现帅气的珉豪,此次将通过电视剧展现新的魅力,发散只属于自己的国宝级花样微笑,并发挥强烈的净化眼球的力量。

珉豪表示“很荣幸能和好的导演、编剧,以及好的演员一起演出。将通过这部作品的学习和努力更进一步,尽最大努力向大家展示更加成熟的样子。”

电视剧《Medical Top Team》 讲述了各个领域最顶尖的医生们组建医疗队伍的过程,描述了他们之间激烈的竞争、纠纷和友情的故事。由人气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的导演金度勋和电视剧《Brain》的编剧尹景雅联手打造,预计将作为《Two Weeks》的后续作品于10月播出。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