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ho Are You》曝2PM泽演金材昱剧照

http://www.yule.com.cn 2013-07-30 09:23:07   来源:H9T韩剧网   

29号晚开播的韩国有线频道tvN新月火剧《Who Are You》剧组,公开了一组男子组合2PM成员泽演与演员金材昱两大男主角的现场剧照。

《Who Are You》讲述了除警察这一共同点外全然不同的一对男女诗温(苏怡贤 饰)与建宇(泽演饰)共同抚慰警察厅失物招领中心的众多失物中的灵魂的故事。在此,诗温的已故男友亨俊(金材昱 饰)将以灵魂亮相。

对于诗温来说,建宇与亨俊都是特别的存在。首先,亨俊是诗温的恋人,但6年前在搜查现场中因意外在诗温眼前身亡。不过为了守护曾经相爱的恋人,即便想死也没法安然离去,因此变为灵魂留在人间。

从那时候开始,直到6年后的今日,奇迹般地从脑死状态苏醒过来的诗温,拥有了可看见灵魂的能力。而担任这般令人荒诞的诗温的上司建宇,将诗温视作精神不正常的人。可是,建宇逐渐开始相信诗温的异能并变成了为她付出所有的人。以灵魂现身的前恋人亨俊与新恋人建宇,以及深得两男人之爱的诗温,三人之间所展开的神秘恋情成了令观众期待的亮点之一。

公开的剧照中,玉泽演与金材昱持枪亮相,两人各自表露出来的特有表情与眼神透着截然相反的魅力。

另一方面,《Who Are You》围绕昏迷6年之后苏醒过来却拥有了可看到灵魂的能力的诗温与只相信亲眼所见、亲手触摸的建宇展开,于7月29日晚间11时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