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吸血鬼弟弟”保罗-韦斯利离婚 三年婚姻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13-07-31 08:3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吸血鬼弟弟”保罗-韦斯利离婚

在热门美剧《吸血鬼日记》(点击观看剧集)中饰演吸血鬼弟弟的保罗-韦斯利被曝与《美少女的谎言》里的女演员Torrey DeVitto离婚。Torrey在第三季《吸血鬼日记》中饰演女医生doctor fell。

2011年1月,保罗-韦斯利与恋爱已有三年的Torrey结婚,他们在2008年的《Killer Movie》中,相识、相知、相恋,并在Paul并不知名的阶段共同度过了两年时光。原本低调的他们,是因好友推特上的爆料,才得使这一消息流传了出来。从各种街拍中可以看到,这一对美国的金童玉女是十分令人羡慕的一对年轻情侣。

http://yule.sohu.com/20130731/n382993980.shtmlyule.sohu.comtrue搜狐娱乐http://yule.sohu.com/20130731/n382993980.shtmlreport739“吸血鬼弟弟”保罗-韦斯利离婚 搜狐娱乐讯在热门美剧《吸血鬼日记》(点击观看剧集)中饰演吸血鬼弟弟的保罗-韦斯利被曝与《美少女的谎言》里的女演员To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