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之女神》文根英角色大难不死 为留在分院而孤军奋战

http://www.yule.com.cn 2013-08-01 15:00:10   来源:H9T韩剧网   

在昨日播出的韩国MBC TV月火剧《火之女神》第10集中,暴露真实性别的井儿(文根英 饰)为留在分院而孤军奋战。

男扮女装的事情被光海(李尚允 饰)揭穿后,井儿并未选择逃跑,而是向周围人坦白了自己的苦衷。为实现父亲的遗愿,誓死成为陶匠的井儿为留在分院学习陶艺,因此她不得不掩饰自己的真实性别,如今她认为不能让自己的谎言伤及到他人。

此外,朝鲜时期的男尊女卑思想也促使井儿坦白实情。井儿、李毓道(朴健衡 饰)两人为制作出永保热度的茶杯而绞尽脑汁,在这途中,李毓道接连出错,井儿便开始埋怨起自己,称自己的女儿身触怒了窑神。

随后,井儿向李江天(全光烈 饰)下跪,并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性别,明知道李江天会勃然大怒,甚至杀掉自己,但井儿还是坦白了自己的苦衷。

听完井儿解释的李江天仍然愤怒不已,不过井儿最终还是靠光海(李尚允 饰)、金泰道(金汎饰)的帮助,保住了性命。另外,井儿的师傅文师承(边熙峰 饰)也是分院朗厅的出身,对井儿来讲,相当于又多了一名得力助手。

井儿在文师承的指导下,与李毓道一起开始制作永保热度的茶杯。最后,两人制作出了一盏茶杯,不过李毓道对光海说道:“还没确定成功与否”,并向光海递过那盏茶杯,加剧了剧情的紧张氛围。而下集预告显示井儿、李毓道并未完成好任务。

不过井儿保住了性命,这似乎也暗示她已获得了一半的成功。另外,下集预告中还出现了身着韩服的井儿表示要去大明的戏份,让观众不得不期待她日后的发展。

电视剧《火之女神》以井儿的真实身份拉开了第二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