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小菲当导演帮李静拍电影 主动请缨拉大小S上阵

http://www.yule.com.cn 2013-08-02 08:31:19   来源:搜狐图片   

汪小菲当导演帮李静拍电影 大小S力挺

近日,汪小菲暂“弃”餐厅“玩票”当导演,声称要在24小时内不花一分钱,用专业团队和明星完成一部微电影的拍摄和宣传。对自己老公这一“异常举动”,大S不但没斥其不务正业,还帮着改剧本指导拍摄,更拉来小S在微博上卖力吆喝帮忙推广。不过汪小菲表示,如此突破极限,其实是为了完成李静布置的“任务”。

[page]

李静出题24小时不花钱拍电影 汪小菲请缨拉大小S上阵

最近,汪小菲和李静一起参加一档电视真人秀,以企业家PK赢取公益基金为主题。其中一期李静发布任务,为自己的公司拍摄一条网络病毒视频,要求24小时内完成创意、拍摄和网上传播。汪小菲胸有成足请缨担任导演后,不到两个小时敲定创意、剧本和拍摄场地,在京郊一处别墅区井然有序摆开拍摄阵仗,有模有样让在一旁当“监工”的李静大赞其头脑好执行力强,只是长得太帅不像导演,一身白衣黑裤倒像功夫明星。汪小菲老实坦白“听说静姐要拍视频我就想好了要当这个导演”,胸有成足则是因为有老婆力挺,“给大S打电话问了该怎么拍?” 据说正在日本度假的大S听说要拍车祸戏,马上隔空给老公支招,建议把自己拍的《保持通话》的相似桥段剪进视频里。

[page]

当天汪小菲找来《失恋33天》后期团队熬夜剪辑,第二天上午又紧急发动熟识的明星朋友帮忙在网上推广传播,除了大、小S,安钧璨等人,数位企业大佬也给足面子帮忙微博转发。当天视频点击即过百万,李静直说自己赚到了!

[page]

25天电视真人秀配合默契 性情相投带家人聚会

据了解,李静和汪小菲该真人秀在节目中配合默契,其中一期两人扮夫妻,“夫妻照”曝光不到2小时网上点击突破三万。大S当晚即在节目录制时连线李静说:“特别好,你们俩挺般配。”引来现场一片笑声。据说两人还在该真人秀中一起卖凉茶、包子和芒果,颇为戏剧性。近年来李静跨界电商,两人同为明星老板又都是巨蟹座,脾气秉性颇有几分相似,都是性情中人且很仗义,25天相处交情甚笃,拍摄中期被目击在北京郊区携带家眷一起聚餐吃饭,大S和李静老公前华纳唱片高层、知名音乐人黄小茂均出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