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Pop偶像面试录像:明星成名之前(第一部分)

http://www.yule.com.cn 2013-08-06 08:5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多明星成名之前,他们也不过是一群心怀梦想与目标的普通孩子,就像我们一样。

在我们当中,有些人想当医生、律师、兽医、社工,有些人想当明星,这些纯真的孩子只想向全世界人表演歌舞。

下面一起来看一下第一部分的明日之星,他们不知道自己的才华、外表能让自己走得这么远。

 

在JYP娱乐公司的面试录影带中,IU声音非常甜美。在KBS的一个访问中,JYP提到IU,"每次看到IU的时候,我的心都碎了。我要把那个不给IU通过面试的人揪出来,并惩罚他一顿。"非常不幸地,IU没有成为JYP的一员,而是签约Loen娱乐公司。

 

在JYP面试录像中,具荷拉的舞蹈看起来非常可爱!尽管具荷拉曾经被JYPE拒于门外,但后来她加入了组合KARA,并跻身主持界,都取得很好的成绩。

 

在SM的面试录像中,允儿长得又高又瘦,看起来有点尴尬。她身材有点单薄,但跟现在对比一看,允儿确实很可爱。

 

在成为2NE1成员和整容前,朴春只是一个非常有才华,拥有自然美貌的马里兰州小女生。看看她在YG面试的视频,其实她真的不需要在脸上动功夫。

 

温流,你的头发到底怎么了?从温流在SM的面试录像来看,我不能表达他到底有多呆萌可爱。现在看来真是变化很大。

 

所以说,大明星的面试也不例外。

第二部分将会介绍他们面试录像的表演,以及他们的KPOP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