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贞贤解释:在中国的出场费跟章子怡同样级别吗

http://www.yule.com.cn 2013-08-07 08:26:37   来源:kpopstarz.com   

李贞贤否认自己的出场费与章子怡同样级别的传闻。

6日晚播出的SBS娱乐节目《话神》中,MC们向李贞贤提问:"听说你在中国的收入比SM、JYP、YG三大经纪公司的收入总额,还要多?"李贞贤回答:"不是。当时第一张专辑红了之后,在韩国挣的钱更多。在中国拍了一些广告,但是没有三大经纪公司收入总额那样多。"

 

MC奉太圭表示:"李贞贤在中国的海外演员排行榜第一,人气电视剧主人公第一,拍过数多广告的主要模特。听说跟章子怡的出场费同样级别。而且据2009年的数据章子怡的29亿韩元。"对此,李贞贤摇头表示不是事实。

另外,本期节目李贞贤、金贤重等出演节目,解释了关于自己的传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