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维多利亚曾乘直升机赶“家长会” 儿子尴尬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5 09:1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维多利亚写真。(资料图)

“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不止一次公开表示“我们这一家子其实很平凡”,但事实上,她的所作所为可实在不像平凡人。

今晨,据国外媒体报道,维多利亚为赶上儿子布鲁克林的学校活动“家长之夜”,在参加完某时装品牌杂志的拍摄后,竟然出动了直升机赶场。国外媒体对此一片哗然,“这也太不平凡了。”

杂志编辑艾德温娜-麦肯说,维多利亚在拍摄完成后,迅速换好服装,立马便冲上了直升机。而坐直升机显然是维多利亚的要求,“一开始她差点决定取消拍摄工作,但最后维多利亚决定,她可以从拍摄现场乘直升机出发。”

有外媒爆料,不仅贝嫂的行为让平凡人惊讶,就连她的儿子在看到母亲从直升机上走下来时也非常尴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