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任深圳台长系乌龙 女强人不甘做无大权职务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6 09:21:12   来源:   


 



李湘任深圳台长系乌龙 女强人不甘做无大权职务

    中国娱乐网讯 李湘一路走来可谓顺风顺水,不但从湖南卫视主持人一姐的位置做到了湖南卫视特别助理一职,还收获一段美好的爱情和一个可爱的女儿。

    但性格爽快,工作卖力的女强人不干只在湖南台做一个有名无大权的小助理,日前,在节目中李湘透露:将离开湖南卫视,赴深圳卫视出任副总监,并已经开始着手在深圳置办房产,准备举家迁居深圳。“大概前后半年多的时间,才下定决心做这个变动,所有人事关系、调动都要做一个大的迁移”。

    不过李湘何时就职,一切还得9月底揭晓,“9月底我们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不仅介绍《男左女右》,还有深圳卫视2014年一些新节目、季播节目的推介。我想到时湘姐应该会给大家做一个交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