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4岁日本男优加藤鹰欲隐退 曾像苍井空讨教微博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6 13:4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男优加藤鹰

        中国娱乐网讯  “金手指”加藤鹰被誉为日本AV男优界的一哥,曾出演中国香港电影《蜜桃成熟时33D》,近日加藤鹰在日本宣布将在2013年12月31日正式引退。


        据香港媒体介绍,加藤鹰在香港人气非常高,胜过吉泽明步。曾有记者向他介绍他在香港及内地的超高人气时,加藤鹰则表现的比较谨慎,“之前也到过很多国家,有日本、韩国、台湾,也遇到很多支持者,这一次来到香港感觉也很好,不过没去过内地,不太了解内地的情况”,当看到苍井空的新浪微博有高达400万粉丝,加藤鹰非常惊讶,表示:“要找苍井空好好讨教下,我和她私下是朋友,经常能够见面。”

        加藤鹰从影26年来,曾与8000名AV女优床战,是亚洲成人电影史上最有名的男演员。他表示,他的人生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为他在日本家乡秋田县出身,二为他进入AV界26年的人生,三则是“想做自己的事,所以想离开这个圈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