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韩剧中的浪漫举动:额头亲吻,背后拥抱等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6 14:39:24   来源:kpopstarz.com   

 

在近期的热播剧《火之女神》中,金范所饰演的角色金泰道走在女主角井儿的前面,他想为她开出前面的路让她顺利到达目的地。如此体贴的举措让我们想起了韩剧中所有浪漫的举动,那些动作让我们不禁感叹"啊......真甜蜜"。

也许暗地里完成的浪漫举动是最浪漫的,但有些动作需要彼此的合作。

比如说,额头kiss,设计这种甜蜜的动作是为了让心扑通起来。《对我说谎试试》中,姜志奂吻了尹恩惠的额头。《秘密花园》中,玄彬吻了河智苑的额头。韩剧中众多的额头kiss还包括《49日》中丁一宇吻李瑶媛,《仍想结婚的女人》中金范吻朴真熙。《个人取向》中,李敏镐和孙艺珍互相吻了对方的额头。《玛丽外宿中》金材昱吻了文根英的额头,而《灰姑娘的姐姐》中千正明也吻了文根英的额头。

还有背后拥抱。《信义》中,金喜善的背后拥抱给了李敏镐一个惊喜。同样是李敏镐,这位"背后拥抱的专业人士",在《城市猎人》中也以同样深情的背后拥抱展示了对朴敏英的爱。在《宫》中,尹恩惠主动从背后拥抱了她的王子丈夫朱智勋,使两人冰释前嫌,而在《Pasta》中,孔孝真以背后的拥抱证明她回归厨房的大厨身份。

当然,还有背人的场景。背人通常发生在一个人喝了太多酒,不能走回家的时候。这是友善的举动,尽管这表明了背的一方对另一方的关心和在乎。

在《我叫金三顺》中,玄彬背起了喝醉酒的金善雅。他们还没意识到他们对彼此的吸引力,但他很清楚他在乎她,要送她回家。

在《咖啡王子一号店》中,尹恩惠女扮男装的时候背过孔侑,后来孔侑知道了她是女生后,也背了她。唯一一个体现兄弟情的背人场景应该是《守护boss》中,池城背金在中,然后把在中扔到床上。

另外还有一种场景,你能体会主人公的心意,因为他们为别人盖毛毯。虽然这只是友善的举措,但更多的时候它体现的是浪漫。在《我听见你的声音》中,李宝英为李钟硕盖上了毛毯,我们都知道她开始以不同的方式关心李钟硕。即使在韩剧中是夏天,为对方盖毛毯也是爱的标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