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XIUMIN的成长记录 如何从小胖孩变成帅美男

http://www.yule.com.cn 2013-08-19 09:16:54   来源:kpopstarz.com   

EXO XIUMIN的出道前的照片公开,引起了热门讨论。

XIUMIN小时候比较胖乎乎,小学生时期戴眼镜,身材和脸蛋似乎像大人,展现了完美的少年形象。

Like us on:

 

初中时的XIUMIN有着同龄人不具备的沉着,与现在活泼的XIUMIN判若两人。

高中时候的XIU MIN与小学、初中时候相比瘦了很多,眼镜也摘除了,有了向艺能界发展的意识,一点一点开始改变了自己。

之后,在2008年SM公司的甄选中,XIUMIN通过了选拔。

合格后,4年的练习生生涯中,XIUMIN进行了高难度的舞蹈训练,非常爱吃的XIUMIN也为了减肥放弃美食,辛苦了很多。

本身是易胖体质的XIUMIN,去年体重又稍微有些反弹,不过最近又回到了很好的状态上。

除了XIUMIN之外,同公司的前辈Super Junior厉旭也是幼年肥胖,在SM选拔之后才瘦下来。谈到减肥的方法,厉旭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表示,自己是跳绳减肥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