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民钟的童颜秘诀 运动之前一定做足浴

http://www.yule.com.cn 2013-08-21 08:12:55   来源:kpopstarz.com   

金民钟在清潭洞上演的音乐剧《Bonnie & Clyde》记者见面会中提到了童颜的秘诀是“足浴”和“运动”。

当天金民钟对童颜秘诀的提问,他说道:“个人强力推荐足浴。足浴的同时加上运动会更好。我有这样的习惯,在运动之前会做20分钟的足浴。”

 

金民钟补充表示:“因为精神年龄年轻,所以不是深思熟虑的类型,所有的都是靠心里的感觉。就算有困难,也会总想着会过去的,所以没有什么压力。”

网友们纷纷表示:“足浴好新鲜”,“我也要试试这个方法”,“好像就是没有压力的类型”,“始终如一的外貌真惊人”等等。

另外,音乐剧《Bonnie & Clyde》讲述的是1930年美国经济恐慌时期平民英雄保Bonnie和Clyde 的故事。剧中金民钟饰演的救了主人公Clyde一命的哥哥一角。

该音乐剧将于下月4日开始到10月27日在新堂洞忠武艺术厅举行公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