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廉王子全家福曝光 讲述出院当天经历

http://www.yule.com.cn 2013-08-21 08:5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威廉王子全家福曝光 讲述出院当天经历

    中国娱乐网讯 英国皇室又填新成员,这对于英国是件大到不能再大的喜事,而对于全世界的人们来说英国王室填宝宝,宝宝到底像谁是大家愿意讨论的话题。

    日前英国王室公布了一张威廉王子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凯特王妃怀抱着熟睡的乔治小王子,威廉王子则抱着他们的宠物狗lupo,一家人高兴的坐在草丛中,其乐融融。 

    而在小王子乔治出生11天后,威廉与凯特带着他们的宝宝,在肯辛顿宫的花园里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马克斯·福斯特畅谈做父亲的感受。

    威廉说:“小乔治于今年7月22日降生。我与妻子凯特在他出生次日就带着他公开亮相,特别开心,凯瑟琳(凯特)也是。我们很愿意把乔治给想看他的人看……他没有全程哭喊个不停,这让我很高兴。”

    并称出院当天,他选择自己开车带妻子和孩子离开医院,是为了显示要用自己方式做事的决心。他坦承,在全世界媒体面前,把装着儿子的婴儿安全提篮装到车上时“吓坏了”。“我担心它(提篮)会掉到地上,或者装不到车上。所以,实际上我曾经拿着空提篮练过,不过只练了一次。”

  威廉说,他在医院亲手给儿子换下第一片尿片,那是一段令人“精神崩溃”的经历,“每一个助产士都瞪着我,说‘你来换,你来换’”。“我换了第一张尿片,耶!这是一枚荣誉勋章,但他们不让我带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