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姐干露露推手被拘 造谣者想给孩子积点阴德

http://www.yule.com.cn 2013-08-22 11: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凤姐干露露推手被拘 造谣者想给孩子积点阴德

    中国娱乐网讯 在凤姐、干露露红及网络之时,互联网好像随之挂了股邪风,暴露、丑态、无修养,成了网友们追逐的对象。原来这种种的风气,来自于幕后黑手的炒作。近日造谣者已被警方抓获。

  通过制造各种谣言吸引网民的关注,赢得粉丝只是尔玛公司的手段,而真实的目的还是通过“眼球经济”为自己牟利。其操作手段无非是刻意制造一个以人物为中心的事件,然后再雇佣网络水军大肆炒作,将相关人物炒作成互联网名人,相关人物名利双收开始走穴演出,而立二拆四(杨秀宇)及其公司则在幕后大赚黑钱。

  与网名“秦火火”的秦志晖一起,他们通过淫秽色情手段包装出了不少女孩,其中有人成为一些商业活动的红人,获得了不少利益。但是与此同时,正常的社会道德底线被屡屡突破,一些类似于“笑贫不笑娼”的病态价值观得到了“弘扬”。“干露露”的网络爆红、“干爹为其砸重金炫富”的模特等均出自他们之手。

  2012年5月,模特杨紫璐在微博上声称,她的干爹花888万元包机带她直飞伦敦看奥运,随便送的皮包就顶网民两个月工资,引发众怒,在一瞬间几乎成为社会话题。杨紫璐还在随后的微博中不时提及某些体制内人物,有意将网民引向“官场干爹”的思路。直到当年7月11日,杨秀宇在博客上承认,这个事件是他一手策划的,他是杨紫璐真正的干爹。

    秦志晖说,现在非常后悔,自己的微博每一条单独拿出来,只是一个普通的造谣,但是串起来一看,“确实过了”。

  “我不务正业啊,80%都是负能量。我以后要去接受些正能量的东西,去谈风花雪月。”秦志晖对民警如是说。

  秦志晖表示,他曾在最后一条微博里说过,以后不再发这类微博了。民警问及他原因,他答道:“以前的事儿确实有点过分,我也想给孩子积点阴德,别让孩子以后被鄙视,说他老爸不上道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