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艳芳母亲破产 阿梅泉下会否痛心

http://www.yule.com.cn 2013-08-23 15:1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梅艳芳母亲破产 阿梅泉下会否痛心


梅艳芳母亲破产

    中国娱乐网讯 梅艳芳醇厚低沉的嗓音和华丽多变的形象一直深印在我们心里,她一生致力公益慈善,然而如今90岁的老母亲却被法院颁令破产,并一度断粮,令人伤心。

    2003年12月30日凌晨2点50分,梅艳芳因宫颈癌导致肺功能衰竭,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终年四十岁。在梅艳芳病重之际,为了让妈妈可以安度晚年,阿梅生前预设委托基金,每月拨出12万(港元,下同)给母亲做家用,可惜梅妈要揽着不务正业的大儿子梅启明一家老小,令每月生活费所剩无几。去年4月,梅妈被法庭颁令破产,不久更被遗产执行人以遗产流动资金以“资不抵债”为由,断粮十个月。

    粉丝不忍梅妈妈没有饭吃,便每个月给她生活费,带她吃好吃的东西,让她生活过得好一些,梅妈妈生活过得如此拮据,不知泉下的阿梅会否很痛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