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与经纪人姐弟恋 “雨神”近期话题多

http://www.yule.com.cn 2013-08-23 16:13:20   来源:   

萧敬腾与经纪人姐弟恋 “雨神”近期话题多,点击率超过80%

中国娱乐网讯 “雨神”萧敬腾近期的点中率应该在百分之八十以上。全国气温高升,大家拜“雨神”来求雨,立秋后气温有所下降,但萧敬腾的名字却没有被遗忘,日前被报道,26岁的他与长他13岁的女助理玩起了“姐弟恋”,再度引起关注。

据台湾报道,萧敬腾助理Summer为了能与萧敬腾般配,不惜去医院做整形手术,不但整了鼻子,还放下女强人的架子,将盘发变成了浪漫的卷发,女人味十足。

早在5年前就有传出二人相恋,但均被否认。但有人看见两人吃饭时互相夹菜给对方,出国在飞机上靠头互枕着睡觉。后Summer也曾坦言对男方“用情与投入,超过一般经纪人与艺人之间”。

可见二人恋情就快浮出水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