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素人拓也哥火了 网友:AV男优失尊严

http://www.yule.com.cn 2013-08-27 16:2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本素人拓也哥火了 网友:AV男优失尊严



日本素人拓也哥火了 网友:AV男优失尊严

    中国娱乐网讯 被赞日本情色一哥的男吹神拓也哥,日前红遍网络,他的两大绝技“高速吸引”和“深喉咙紧缩”成为广大网友热议的话题。就连“麻辣主播”小S见到拓也哥也要拜师学习这两项“技术”。

    拓也哥如此高超的“口技”据说已经联系20年了,为证明自己的超实力,日本重口味综艺“矛盾大对决”中找来了号称超持久、绝不会射精的AV男优泽井亮,对决技压千人、口技超强的同志酒吧老板拓也哥,两人赌上专业的名誉一决高下。最后,拓也哥以高超口技“高速吸引”和“深喉咙紧缩”让AV男优泽井亮“冻未条(受不了)”而爆红台湾。

    日前拓也哥已开通微博,一夜间暴冲四万粉丝,很多网友网上询问,怎么才能学到拓也哥的神技。想必今后拓也哥粉丝只增不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