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宇反驳与姜艺彬的不伦恋报道 表示愤怒

http://www.yule.com.cn 2013-08-28 10:4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权相宇反驳与姜艺彬的不伦恋报道

    中国娱乐网讯 最近小道杂志报道了权相宇与姜艺彬的不伦恋消息,演员权相宇对此表示愤怒。

    权相宇26日在自己的粉丝cafe里发文,说:“真是的,竟然来欺负过得幸福的我”。

    他对此表示愤怒:“我看了证劵家情报杂志关于我和姜艺彬在交往的报道,真的是很无语”,“她交往的人是别人,不是我,这些破事真的让我很烦,所以我发了这个声明”。

    权相宇接着对自己和姜艺彬的不伦恋绯闻进行了申辩:“我对这个谣言可以一笑置之,但是我深爱的家人和粉丝们又有什么罪过要承受这些呢”,“虽然我很感谢对方以前把我视为她的理想型,但事实上我并没有见过她”。

    权相宇说:“我是孙泰英的丈夫,也是路熙的好爸爸,请不要嫉妒我们”,再次重申了这个谣言并非事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