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怡贤的30岁生日 与2PM玉泽演在一起度过

http://www.yule.com.cn 2013-08-28 14:05:31   来源:kpopstarz.com   

演员苏怡贤公开了生日派对照。

28日,苏怡贤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30岁生日和《who are you》剧组一起,心情大好。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亲爱的编导们,还有建宇,谢谢你们!",并附上了几张照片。

公开照中,苏怡贤戴着生日派对的帽子,露出惊喜的样子。泽演献上了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和礼物时,苏怡贤看起来十分感动,并露出欣喜的笑容,幸福的心情难以掩饰。

看到苏怡贤生日派对照的网友们表示:"苏怡贤生日快乐","苏怡贤在生日party上真的很高兴啊","苏怡贤看起来很享受","希望度过愉快的一天","苏怡贤,泽演真和睦"等。

另外,苏怡贤近期出演《who are you》,饰演杨施温一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