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XIUMIN与Tao为猪肉而咆哮 胃口大得惊人

http://www.yule.com.cn 2013-09-01 08:27:00   来源:kpopstarz.com   

      近日,在综艺节目《美食远征队》中,可以看到人气组合EXO XIUMIN和Tao的身影。

XIUMIN和Tao,胃口大得惊人。估计他们两个是该节目以来最佳的吃货代表了吧。

SBS综艺节目《美食远征队》中,朴志胤为嘉宾们准备了比以往更多的美食,郑俊河也因此而戏弄她。

 

他们第一站是猪肉风味餐厅,XIUMIN和Tao对此相当兴奋。他们说,"我们各种肉都喜欢吃。"而且从一开始烤猪肉,他们的视线就没有离开过猪肉,就差没流口水了。其他人就开玩笑说道,"难道公司没给你们吃过吗?"

当他们被问道猪肉的味道如何时,XIUMIN则以可爱的笑容和可爱的魅力作答,这可是在节目上从未有过的哦。就连郑俊河也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对此有全新的感觉。

看到XIUMIN如此可爱的表情,朴志胤忍不住母爱泛滥,一直盯着XIUMIN看。据说,连现场的女工作人员们也被XIUMIN的笑容所迷倒。

但这还不是结束哦,XIUMIN还当场表演了他们最新的人气歌曲《咆哮》,甚至还在猪肉风味餐厅店里准备了一个迷你惊喜舞蹈。

俩人不仅在音乐上有优异表现,而且吃货技巧也是大发的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