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扇大妈”整容悲剧史 非常悲惨的过去与近况

http://www.yule.com.cn 2013-09-02 10:23:58   来源:kpopstarz.com   

8月27日在KBS《富裕满满-整形手术的副作用》中,脸上肿胀的拥有"风扇大妈"之称的韩美玉出演,之前整容手术的副作用在脸上显现出来。

 

在韩国10代的歌手中,整形手术是根本没有必要的。但是,韩美玉因为不满意自己的脸盘,自卑感驱使她动了整容手术。

之后,她数次整容,副作用慢慢显现,脸开始肿胀。在日本,因为整形需要用针刺,可能伤到了神经,所以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回国后的韩美玉遭到了家人的嫌弃,生活得很悲伤。

那个时候,好几次都听到"脸都像大豆可以榨油了"这样的话,就去注射药物让鼻梁高了一些,在脸上各个地方注射大豆油,这样的自虐行为也在节目中告白。

韩美玉之后多次进行了异物消除和重建手术,并且还到日本接受手术,相比之前,脸的肿胀也好了很多,最近也变得自信了一些,能够外出工作了。

心境的变化和努力地工作也使她能够面带笑容来讲述自己的经历。

韩国的网络上对此有很多的评论:"风扇大妈本来很漂亮,过度整形是不好的"、"整形手术太遗憾了,精神上的折磨"、"和之前相比脸小了不少"、"本来就是美女,以后会更好的"、"真的花了很长时间呢,今后还要再做手术吧,不过,这样以后的人生会越走越好吧"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