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鏖战两通宵 年度四强惨烈竞争

http://www.yule.com.cn 2013-09-09 16:5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鏖战两通宵 年度四强惨烈竞争

    中国娱乐网讯 13年9月6日至9月8日凌晨,上海宝山体育场,《好声音》导师及学员共同为我们谱写着2013年好声音年度四强角逐的大戏。

    经过两个通宵,每场超过8小时的录制,“好声音”的录制进程已经到了各导师战队的4进1环节。也就意味着,只差最终巅峰之夜产生“年度好声音”。为防止剧透,好声音主办方对最后的现场观众进行了清场,但还是有消息称,最终四强中有3男1女,其中两人是东北学员。

    比赛过程其间,更不缺乏导师之间的“互掐”。在哈林组冠军之争的最后一轮,汪峰对哈林的改编有有不同的意见,他认为改编后的歌曲大部分需要用假音演唱,这样不能很好的展示出学员的特点。而哈林回呛道:“我的改编都是根据学员们的特色而来,就是希望唱出不同的味道;如果都被你们猜到了,那我还混什么?”引起了关注。

    好声音带给我们的惊喜绝不只这些,相比我们熟悉的两位导师哈林和那姐,事实上走摇滚路线的汪峰老师也在去年小露了一面,最最神秘的还是“阿妹FAMILY”的终极考核,其中的神秘感很是让人充满期待。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