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七哈珀现身纽约时装周 风头盖过贝嫂

http://www.yule.com.cn 2013-09-10 11:28:00   来源:环球网   

小七哈珀在发布会的座位标示图

美国版《Vogue》杂志主编安娜·温图尔被小七萌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陆晨】美国当地时间9月8日,纽约时装周,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举办春夏系列发布会。贝嫂当天身穿白色衬衫与黑色七分阔腿裤以设计师身份亮相自己的品牌秀场,丈夫小贝与女儿哈珀在台下为她打气。

小七哈珀一现身便引起了媒体的普遍关注,风头盖过贝嫂。连坐在父女俩身边的美国版《Vogue》杂志主编安娜·温图尔也被小七萌到。贝嫂在开秀前也更新推特,上传了一张前排嘉宾的座位标示图,女儿哈珀·贝克汉姆的名字正在第一位。小七哈珀被爸爸抱在怀里坐在头排看秀,表情认真萌翻众人。

贝嫂的2014春夏系列依然延续了VB一贯的简约风格,突出都市女性的干练沉稳,黑白为主色调、以桃红和枣红作为点缀,几何图案依旧是下一季的流行重点。

[page]

丈夫小贝与女儿哈珀现身发布会为维多利亚打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