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谁淘汰了? 居来提范世琦组合遗憾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3-09-14 16:32:29   来源:   


 



快男谁淘汰了? 居来提范世琦组合遗憾离场



快男谁淘汰了? 居来提范世琦组合遗憾离场

    中国娱乐网讯 快乐男声6进5比赛昨晚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音乐大战。尚雯婕、郁可唯、江映蓉三位师姐的到来,将快男的激情点燃到了最高点。

    上周张阳阳的离开,使剩下的五位小伙伴一直沉浸在伤心的氛围中,尤其是张阳阳的好兄弟欧豪,低落的一个人躲在沙发里,让人看了很是担心他接下来的比赛的状态。然而欧豪不负众望,在13日的比赛中成为第一个晋级全国五强小伙伴。

    本场最让人期待的要数华晨宇与尚雯婕的碰撞。两人演唱的默契度极高,仿佛在上演一场精彩的歌剧。演唱过后,桃子姐更是调侃他们“在海选是一见钟情今晚是大喜之夜”。

    而上周搭档仅15天、发表宣战口号都要看小抄的范世琦、居来提组合不再幸运,首轮演唱获得了尴尬的0票,就连V神投票也没能帮他们继续留在舞台。而在离别舞台那一瞬间,在争议声和黑幕声中复活、踢馆成功的范世琦却露出了难得的微笑,特别是那句“不会再尴尬了”意味深长,今晚之后范世琦、居来提组合也结束了两人的快男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