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林允儿整容是“人工”美女 整容前鞋拔子脸大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3-09-22 09:1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林允儿整容是“人工”美女 整容前鞋拔子脸大揭秘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最火的女子天团少女时代的成员们各个样貌出众,身材火辣。无论走到哪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早有传出成员们或多或少都有整容的历史。连韩国媒体票选出的亚洲最美女神第一位的林允儿也不例外。

    清纯稚嫩的林允儿笑起来甜美无比,大量粉丝追逐并希望通过整容拥有像允儿那样无可挑剔的外貌,但熟不知允儿也是“人工”美女。林允儿整张脸应该都有动过刀了吧。脸型、眼睛、鼻子、嘴巴与之前都有变化。最明显的要数那张瓜子脸了。整容前鞋拔子脸型加上颧骨不高,给人感觉整张脸凹陷。而如今脸蛋饱满,一脸稚嫩。而被整容医师评为像小鹿一样眼睛也是众多粉丝整容的范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