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怒放》开机 林永健携鸿利怒放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3-10-07 17:5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年代战争情感大戏《怒放》9月18号在北京怀柔开机,并投入了紧张的拍摄。这部电视剧由电广传媒、海润国际、凤凰传奇影业联合出品。刘新导演指导,著名演员林永健、李曼、刘金山、鸿利等联合主演。

青年演员鸿利在电视剧《八十八家房客》杀青当日就连夜马不停蹄的赶往位于北京怀柔的《怒放》剧组。这是鸿利继《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后接拍的第二部抗战大戏,与林永健、李曼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加上人物身份及性格反差很大,鸿利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因此这次也是格外地用心!

电视剧《怒放》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人们对于爱情的渴望,对人性救赎的渴望,演员鸿利在剧中所饰演的“徐小兰”这个角色,也由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儿被迫沦为一个背叛者,在痛不欲生的情感纠葛中无路可退,从而揭露了战争的残酷。

据悉,在《怒放》刚刚开拍之际,演员鸿利就有一场表现内心悔恨万分的戏,她在表演中设计了一个用手掌猛砸树干的动作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悔恨,结果导致手掌又紫又肿,整整一周都未消肿。对此,鸿利没有感到丝毫的不值得。相反,鸿利却觉得跟好演员一起演戏能被对方带动,受到对方情绪的感染,能激发出自己对角色的深刻认知与理解,对自己也是一种历练。尤其是这次可以和林永健与刘金山老师合作,更让鸿利感到受益匪浅,作为晚辈的她付出辛苦和伤痛算不得什么!

另外,由吴军和鸿利主演的电影《云中岗亭》也将在国庆长假后登陆中央台电影频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