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朴珺与王石洛杉矶“压马路” 气场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3-10-09 15:3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田朴珺和王石美国街头散步(图片为热心网友提供)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凤凰网热心网友拍到田朴珺挽着王石手臂在美国洛杉矶街头散步,并将照片独家提供给凤凰娱乐。照片上看,两人当天都身穿白色上衣,戴着黑色墨镜,该网友称两人看上去都很有气场,男子一眼便可认出是王石。而前一晚(北京时间10月7日晚),有媒体拍到田朴珺现身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年度盛典现场,给“闺蜜”好声音总导演金磊捧场。按理推测,田朴珺看完好声音的直播就飞去洛杉矶跟王石甜蜜约会去了。

而9月底好声音年度盛典之前,也有网友拍到两人在美国纽约第五大道“压马路”,当时在场网友都夸赞年届六十的王石身材保持得好,与小女友在一起很般配。而这次田朴珺王石改换在洛杉矶街头散步,可见两人约会十分频繁。

国庆期间(10月5日),网传田朴珺与王石已经协议和平分手。一位名为“TV东语”的网友5日在微博爆料称,王石与田朴珺已经分手,不过原因却并未透露。而6日,名为@信睿客的微博曝光了一张田朴珺与王石在剑桥大学一同喝茶的照片,并表示王石目前正在剑桥游学,有佳人作陪。分手谣言随即被破,王石吐槽:“躺着也中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