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医学团队》郑丽媛权相佑水火不容

http://www.yule.com.cn 2013-10-11 15:5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MBC TV水木剧《医学团队》继续播出,权相佑与郑丽媛这对冤家为剧情增添了不少乐趣。

    昨晚播出的第2集中,朴泰信(权相佑 饰)替徐珠英(郑丽媛 饰)完成了大动脉手术。徐珠英没有成功为VIP患者止血,还因手腕受伤连手术刀都握不住,不过她却凭外科医生的地位硬撑着。朴泰信说服徐珠英,表示“需要先救活患者,这样下去,可能会失去患者”,并接替她进行手术。

    朴泰信克服可能会出现心脏麻痹的危险性,用熟练精湛的技术为患者开胸,成功完成手术。不过因为是VIP患者的手术,朴泰信的帮助给徐珠英留下了深深的阴影。不仅是因为别的医院的医生接手原是自己的手术,更是因为她发现韩胜宰(朱智勋 饰)不信任自己,所以派了其他人。

  此刻,为了阻碍支援Top Team的徐珠英胸部外科的科长采取了不当手段、徐珠英受到韩胜宰的帮助在医院扶摇直上的传闻让她的医生生涯与人生都陷入了困境。

  朴泰信向徐珠英表达歉意,但对方的态度十分冷淡,她表示:“就像走路突然被泼了污水一样,不开心又能怎样。反正都被泼了,我很贪心,也常被说是目中无人,没想到遇到比我更厉害的角色。吴长官的手术跟我的自尊心紧紧相连,所以不能接受道歉。”

  对她的态度,朴泰信也十分不满,“你已经在这里很受肯定,自尊心就那么重要吗?你的自尊心比挽救患者还要重要?”对比起患者,更注重自己欲望的徐珠英表示了不满。

  朴泰信与徐珠英是日后将带领“Top Team”的两大主线,剧中两人实力相当,然而以患者为主的朴泰信,还有想不断积累实力与业绩的徐珠英的价值观十分不同。

  仿佛水和油一样,两人在第二集里就已经充分表现出难以相处的一面。这样反倒让大家更加期待未来在“Top Team”中两人如何向彼此敞开心扉,协力完成任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