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宋茜和东方神起昌珉的汤匙事件 太阳镜也很危险

http://www.yule.com.cn 2013-10-19 08:46:12   来源:kpopstarz.com   

f(x)Victoria在SNS上公开了手工料理的图片,汤匙上反射出了东方神起昌珉的身影,俩人的"感情说"已经发展成为了"汤匙事件"。

那个汤匙事件使人联想到"危险的太阳镜"的话题。

韩国网上论坛近日讨论开了"偶像们危险的太阳镜"的话题,照片被数次转载。

 

刊载的照片上,带着墨镜的SHINee珉豪的照片被放大,显示出男性的魅力。

SHINee,目前正在以日文2辑在日本积极地活动着,本月8日回韩国。这组照片是在仁川机场拍摄的。

另一张照片是健身教练拍摄的,刊登了小狗的照片。狗也戴上了太阳镜。

看到了照片的网民们纷纷表示,"墨镜事件没有发生真的太好了"、"让人想起了昌珉的汤匙事件"、"墨镜,真是危险啊"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