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之琳将嫁百亿富豪 香港第一美女51岁终结束单身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3-10-25 15:5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关之琳将嫁百亿富豪 香港第一美女51岁终结束单身生活

    中国娱乐网讯 关之琳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从小就是美人胚子的她年幼时就被许多叔叔阿姨称作 “小美人”,有的戏称其为 “搪瓷娃娃”。在读小学时,同学称她是班上 “漂亮的小公主”。在读中学时,亦是有名的 “校花”。

    然而,美女的婚姻却非常不顺,在关之琳20岁的时候与金融贸易公司的老板王国旌在拉斯维加斯闪电注册结婚,但结婚后本性显露,终日流连花丛。王国旌甚至这样评价说:像关之琳这种女人,随便在大街上抓一个都比她强,足见其人之无情无义。没过半年,关之琳就与王国旌离婚。

    离婚后的关之琳谈了5次恋爱,2007年与陈泰铭牵手,近日传出两人将在明年2月14日结束6年爱情长跑,她与男友已经在台北市某事务所申请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