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民钟承认与金喜善的不和说 如果有机会想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3-10-29 08:43:17   来源:kpopstarz.com   

金民钟承认与金喜善的不和说,并向金喜善传达了歉意。

28日晚播出的SBS《Healing Camp》中,金民钟公开了与金喜善的不和说。1998年播出的电视剧《Mr.Q》中俩人演情侣,但当时传出了俩人的不和说。

金民钟回忆当时表示:"我很严厉地教训过金喜善。后来我后悔了很多","我明明知道金喜善的性格...虽然金喜善看起来很堂堂的样子,但她很容易害怕。那时我应该忍住,但没能做到。如果现在有机会,很想向她道歉。"

对此,MC们让金民钟给金喜善留个视频留言,于是金民钟表示:"喜善,你现在都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如果你愿意空出与我见面的时间,我会请你吃饭,还请你喝好的红酒。希望你联系我。"

另外,金民钟在节目中还公开了自己的家庭背景,出道花絮等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