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尹民秀、尹厚父子展开拉锯战 吃醋转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3-11-04 10:36:53   来源:kpopstarz.com   

尹民秀,尹厚父子展开了幼稚的“拉大锯之战”!

11月3日,MBC《爸爸去哪儿》中,孩子和爸爸们来到了忠清南道青阳郡,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前一天在"换爸爸"任务中,,尹民秀与俊秀共度一晚,而尹厚与金成柱睡了一晚。

尹民秀:“和成柱叔叔睡觉,心情很好嘛?”尹厚:“啊,都没想爸爸。”

尹民秀:“我也是觉得俊秀又听话,很好。”尹厚:“爸爸没有成柱叔叔好。”

俩人开始用“玩什么了?”,“不告诉你”,“你先说”等,用非常幼稚的对话,展开“拉大锯之战”,互相吃醋。

尹民秀:“没想爸爸吗?”尹厚:“开玩笑。爸爸也是开玩笑吧?”说完都露出安心的笑容。刚才还互相吃醋的俩人立刻进入相爱模式,引发众人笑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