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man回来了》正式首播收视率7.2% 成为同时段第二名

http://www.yule.com.cn 2013-11-04 14:04:01   来源:kpoppark.com   

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透露,11月3日首播的KBS2TV“Happy Sunday”1部栏目“Superman回来了”全国收视率为7.2%,与前作“妈妈咪呀”5%左右的收视率相比有所上升,成为同时段第二名。

同时段1位是MBC“日晚”1部栏目“爸爸去哪儿”16.1%,SBS“星期天真好-赤脚的朋友们”以6.2%的成绩排在最后。

虽然和1位相比有很大差距,但首播后观众的反应算是火热。之前试播时得到喜爱的秋成勋女儿秋沙朗(音译)展示美味吃东西的样子和撒娇吸引了观众的视线,Tablo-姜惠贞的女儿Haru加入提供了新鲜感。

另外MBC“日晚”第二个栏目“真正的男人”收视率为17.4%,同时段KBS2TV“Happy Sunday-2天1夜”和SBS“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收视率分别是12.1%、11.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