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 A秀智被评为2013年偶像代表第一 少女时代允儿第二

http://www.yule.com.cn 2013-11-05 08:18:00   来源:kpopstarz.com   

miss A秀智成为2013年偶像代表第一名。

图书出版社举行了有关“代表2013年的偶像是谁?”的问卷调查。

在首尔江南站、明洞、狎鸥亭,以20-40岁的男女489名为对象进行了调查,秀智以压倒性的票数占据第一名(328名)。之后少女时代允儿(74名)为第二,帝国之子朴炯植(59)为第三名,MBLAQ李准(24名)为第四名。

进行该问卷调查的有关人士表示:“在接受问卷调查的人们中,多数人都认为秀智作为现代文化象征,成为好感和信赖的代表。可以说是国家代表的偶像明星。”

另外,秀智所属的miss A将于1月6日发表第二张专辑《Hush》,并在Mnet《M!Countdown》上呈现回归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