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雪莉也很适美容院烫发完成10分钟前的发型

http://www.yule.com.cn 2013-11-05 13:23:41   来源:kpopstarz.com   

Super Junior金希澈公开了f(x)雪莉的照片。

3日,金希澈在自己的Instargram留言:"雪莉即使是以美容院烫发完成10分钟前的发型,也很适合啊。强仁也很帅。但是,我怎么这么像鱿鱼呢。啊,看看我努力地想要出现在画面的样子吧,好像鱿鱼啊",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金希澈与雪莉,还有Super Junior强仁都各自展现出独特的面貌。雪莉在最前面正在做头发,面带着可爱的表情;在后面的强仁以帅气而又强烈的目光看着镜头;而最右侧的金希澈是伸出头,展现出搞笑的氛围。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雪莉好可爱啊","金希澈好像跟雪莉的关系真的很好啊","雪莉这样的发型,也能这么可爱"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