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在《人气歌谣》华丽的告别舞台 举手投足都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3-11-05 13:28:54   来源:kpopstarz.com   

歌手IU以充满活力的舞台结束了“粉红鞋”的活动。

IU在3日下午播出的《人气歌谣》中表演了正规3辑主打曲“粉红鞋”的告别舞台。短发,黑色连衣裙,搭配红色的皮鞋的IU更是表现出了不俗的歌唱实力,完美的消化了编舞,展现出了生动的舞台。

IU细腻的手势,迷人的WINK等举手投足都使现场的粉丝欢呼不已,热烈响应。IU的结束舞台也是光彩夺目。

“粉红鞋”讲的是粉红鞋带着主人公来到人生最灿烂时期的故事,是以安徒生的童话《红色皮鞋》作为模本而创作的歌曲,与恋人相爱的时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也就是将时间设定到“某个时候”,IU穿着粉红鞋回到那个时期的歌曲。

这是李民秀与金伊娜合作的作品,有着上世纪30年代的古典特色,加上戏剧化的展开精致的副歌部分,所以是首完成度很高的歌曲。

另外,出演当天播出的《人气歌谣》的有SHINEE、G-Dragon、Trouble maker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