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 A Min大胆的破格露出时尚 竟然这么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3-11-05 13:35:34   来源:kpopstarz.com   

miss A Min公开了与2PM泽演、EXO Kris的合照。

3日,miss A Min在自己的Instargram留言:"Had so much fun hosting with these boys!"并附上了1张照片。

照片中,Min与泽演、Kris一起摆出高傲的姿势,看着镜头。两边的泽演和Kris身穿潇洒的西装,而站在中间的Min身穿着大胆露出肩部和性感胸部曲线的晚礼服,散发着充满的女性魅力。

看到Min公开的照片后,网友们纷纷留言:"Min身材真好","没想到Min还这么性感","Min越来越漂亮了"等。

另外,当天Min与泽演、Kris一同担任了"第1届You Tube Music Award"MC。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