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天1夜》第三季 相关消息改为11日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3-11-08 13:12:56   来源:kpoppark.com   

KBS2TV“Happy Sunday-2天1夜”关于第三季的详细消息决定从8日改为11日发布。

艺能局相关人士透露:“只是内部讨论后的日程变更。现在很难讲述具体的原因。11日上午会整理所有事项后发表,请到时再确认。”

作出变更的原因很可能是目前第二季节目组正在济州岛、江原道一代拍摄最后的旅行。同时关于第三季成员有很多猜测,可能需要更加明确立场。

“2天1夜”忙内朱元最近已经率先下车,成诗京、金钟民、李秀根等人也有下车消息,每次有新闻发表节目组都会表示尚未确定。

最近几天还有玫瑰旅馆陆重万、歌手John Park、SHINee珉豪等人加入和全员下车等传闻。

第三季由原来的“Gag Concert”徐秀敏PD担任CP,刘浩镇PD成为主导演,预计从22日开始录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