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AM 19日发行新专辑“NOCTURNE” 通过演唱会首次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13-11-08 15:17:59   来源:kpoppark.com   

2AM 19日发行新专辑“NOCTURNE”,将举行演唱会。

“NOCTURNE”是收录5首歌曲的迷你专辑,录音已经到达最后阶段,只剩下拍摄MV。

但是考虑到上月交通事故中受伤的郑珍云的健康状态,相比放送将率先通过演唱会与粉丝见面。郑珍云专心治疗和练习,决心表演完美新歌现场舞台。

BigHit娱乐表示:“郑珍云发生交通事故前就开始准备专辑,所以录音问题不大。现在是拄着拐杖的程度正在恢复,看起来12月初会好转相当一部分。虽然不能参加放送活动很遗憾,但是会通过精彩的演唱会回报粉丝们的爱。”

2AM 12月7日和8日两天将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SK奥林匹克手球竞技场举行演唱会“NOCTURNE:夜想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