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通春晚》快男首次彩排 华晨宇"神秘失踪"

http://www.yule.com.cn 2013-11-15 09:00:09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北京11月15日电 (温璐)2013中央电视台《直通春晚》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每年除夕夜大餐前的“开胃菜”,《直通春晚》自举办以来便吸引了亿万观众的眼球,谁才是老百姓心中能登上春晚舞台的选秀电视明星?谁能脱颖而出获得这份殊荣?成为大家每每年底最关注的焦点之一。备受瞩目的快乐男声华晨宇、白举纲、左立将代表湖南卫视“出战”,而在昨天央视录影棚里,记者却未发现“火星人”华晨宇的踪影。

14日,在北京郊区央视录影棚内,所有参与《直通春晚》的选手将要进行的是11月16日播出的首期节目亮相秀的彩排工作,当《追梦赤子心》的旋律响彻在整个录影棚内时,大家熟知的快乐男生们也闪耀出现在舞台上,可记者却惊奇的发现,舞台上只有白举纲和左立两位歌手在进行彩排工作,未曾看见“火星人”华晨宇的踪影,“火星人”他去哪儿了?

早在11月12日,《直通春晚》北京媒体见面会上,《快乐男声》的队伍中华晨宇就是由工作人员顶替,据悉,因为当时华晨宇本人正在深圳参加2013快乐男声巡回演唱会的发布会,他也是当天才得知自己参与《直通春晚》的事情。13日在武汉,再次看到这位90后“怪咖”的身影,华晨宇现身湖北省歌舞剧团为11月30日即将在自己家乡举办的快男演唱会宣传造势,被问及马上要去央视上《直通春晚》,与参加快男比赛的感觉会不会不一样?华晨宇表现出一贯的“呆萌”,“为什么不一样啊?”会和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的冠军PK啊!“没关系,都是人嘛!”他也希望自己能上春晚,“这是我从小看到大的舞台,”至于《直通春晚》的结果,他表现的似乎非常平静,希望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他会准备好一切。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原来这位被外界关注度极高的“火星人”华晨宇因为提前有工作安排,未能出现在《直通春晚》首次彩排中,而接下来的时间他也将和他自己的好兄弟白举纲、左立一起投身到所有相关工作当中,为《快乐男声》这个品牌加油。我们也期待这个夏天最放声高歌的“男声”们能够在央视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