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熙俊过去曾与张佑赫互掐脖子 瞬间心肝都揪在一起了

http://www.yule.com.cn 2013-11-20 09:29:57   来源:kpopstarz.com   

文熙俊坦率地说出了和张佑赫的矛盾。

在11月19日放送的 QTV 《20世纪未少年:哈杰克埃及Project》中,文熙俊坦言H.O.T时期和张佑赫有过意见冲突。

文熙俊公开了当时的故事: "H.O.T活动当时,因为和张佑赫在舞蹈方面意见相峙,经常引发尴尬的氛围 。"

接着,文俊熙还说道: "有一次张佑赫因为持续的争吵而没忍住怒火,向着天花板踹,把练习室的天花板踢穿了","我觉得张佑赫这样的行为不太好。"

发火的文熙俊扣住了张佑赫的脖子,但张佑赫好像很可笑的样子嘲笑了一下,也同样抓住了文熙俊的脖子。

文熙俊回忆道:"被张佑赫抓住脖子的那瞬间,好像心肝都揪在一起了。"

另外,该期节目将在19日下午11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