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赌王何鸿燊庆92岁生日 四太送三米高蛋糕贺寿

http://www.yule.com.cn 2013-11-25 09:39:19   来源:搜狐娱乐   

四太为其搞寿宴

何超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11月25日)是赌王何鸿燊92岁正日生日,年年各房都会花尽心思贺寿,今年当然都不例外。首先出招的是四房,她在上环酒楼筵开二十几席,四太梁安琪同四名子女超盈、超欣、猷亨及猷君举家出动,仲有长房女儿何超贤儿子Stanley、汪明荃、罗家英、杨受成和郭晶晶等亦是座上客,场面非常热闹!

大约下午五时点,赌王专用座驾BD1000由三房大宅直驶四房大宅,接近八时先出发去酒楼。戴住毛毛帽的赌王,由近十人护送下坐住轮椅前往酒楼。寿宴现场所见,赌王精神奕奕,全程笑不拢嘴!心情大靓的赌王,应记者要求,先后两次同四太亲嘴,表现恩爱!

身穿闪片裙的四太表示,送了3米(9.9呎)高的蛋糕给赌王,由郭志怡开设的著名蛋糕店SEVVA制作,她说:“这个蛋糕是由英国艺术家设计,我本来想拎过来,但酒楼楼底不够高,所以只是带张相片贺赌王,依家个蛋糕摆在画廊入面。”她拎着张蛋糕相与记者同赌王看,又笑住话:“”他同你一样都是第一次看,他都不知有(蛋糕),好惊喜!”四太说这个蛋糕是由他同仔仔女女一齐构思,她话:“颜色好靓,有一层代表香港恒生指数。”另外,提到超盈与赌王同在港大毕业,四太说:“都放低心头大石。(她毕业后帮你手?)等她做一轮先。(赌王有同她讲?)继续读书最紧要,支持她继续读书。”

至于身穿粉红上衣及短裤的超欣向赌王大讲生日快乐,她表示已向爸爸贺寿,问到赌王有否要求她在港大读书?四太即时代答:“睇吓读不读到先。”超欣坦言希望像超盈一样叻,猷亨与猷君皆西装骨骨,抱恙在身的超盈则身穿红色外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