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淳与小8岁女友曝婚讯 冯绍峰陈思成组团做伴郎

http://www.yule.com.cn 2013-11-29 09:16:53   来源:广州日报   

杜淳和女友

当红小生杜淳近日松口承认将与小自己8岁的嫩模女友杨璐走入婚姻殿堂。记者通过江西卫视采访了正在山东拍戏的杜淳,杜淳透露,他的婚礼会邀请很多圈中好友,冯绍峰、陈思成都在争夺伴郎席位。

杜淳早有计划要在35岁之前完成婚姻。年过三十后父亲杜志国虽然不说,但也开始关注:“我父亲心里有点急,想什么时候能抱上孙子,但现在他们也没有催我给我太大的压力。”

对于婚礼的期待,杜淳还是要卖个小关子,但坦言肯定会邀请很多人来参加。有意思的是,由于杜淳人缘不错,这次结婚圈中好友除了纷纷送上祝福,不管结没结婚都争夺起了伴郎的职位。杜淳笑言:“像陈思成、冯绍峰、李晨这几个熟悉的哥们都会来当伴郎,他们想组兄弟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