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恩淑作家送出《继承者们》剧本

http://www.yule.com.cn 2013-12-25 08:49:52   来源:hjzlg.com   

SBS电视剧《继承者们》送出剧本予观众,到底谁那么幸运呢?

近日,许多韩国网友通过自己的Twitter公开了电视剧《继承者们》的剧本认证照,成为热门话题。原来,事缘去年《继承者们》的编剧金恩淑作家在大选之前留言表示:「我将给明天投完票给我发送认证照的人送去预计明年10月上档的电视剧剧本,我一定会守约,明天一定要投上有品格的一票!」

事隔一年,今年12月12日,金恩淑作家在推特留言:「大家过得好吗?终於完播了。谢谢大家的支持。那就说一下剧本活动好吗?下周五(20日)我会发送剧本。日前有2600多名网友给我发来了照片。我决定送给大家第16集的剧本,原因是因为有仓库之吻。这么一想,大家都等了一年多,真的很感谢大家。」

金作家履行了承诺,而收到剧本的观众也纷纷上传了认证照,不知道他们拿到的剧本会不会是朴信惠或者李敏镐读过的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