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 Korea 李善均拍摄现场照公开 宛如海报般唯美精致

http://www.yule.com.cn 2013-12-27 08:29:57   来源:MSN   

「Miss Korea」李善均海報般的現場劇照公開。

25日,MBC週三四連續劇「Miss Korea」方面公開了耶誕節俘獲眾女心,李善均散發浪漫氣氛的現場花絮照片。

李善均在「Miss Korea」中扮演為了拯救公司,決心將社區內的「女王」,也是好友的吳智英(李沇熹扮)打造成韓國小姐的金亨俊一角。

公開的照片中,李善均身穿大衣坐在椅子上,臉上看不見笑容,略顯焦躁的模樣,似乎在等待著某人。

特別是李善均深邃的眼神格外俘獲人心,周圍背景畫面唯美,現場劇照宛如海報般精美。

對此,李善均表示:「心動的耶誕節之夜,和戀人、家人一起度過,並收看更有趣的‘Miss Korea’,今晚也記得一定要收看」,「大家和Miss Korea一起度過一個溫暖而又有趣的耶誕節」。

另外,浪漫喜劇「Miss Korea」每週三、四晚10點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