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31日芒果跨年 或为《爸爸去哪儿2》探路

http://www.yule.com.cn 2013-12-30 09:32:51   来源:金鹰网   

谢霆锋2013年担任《快乐男声》评委

继敲定李准基、钟汉良、黄绮珊、李宇春等嘉宾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昨日宣布,三个月前刚离开快男舞台的谢霆锋也确定加盟。这也是继今年夏天和湖南卫视合作担任《快乐男声》评委后,谢霆锋再次携手湖南卫视为观众带来惊喜。记者从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了解到,谢霆锋这次将带来三首经典歌曲,同时还在考虑将自己经典的《谢谢你的爱1999》再度编曲演绎成“谢谢你的爱2013”。

除了歌手、演员的身份,谢霆锋更被关注的是他爸爸的身份。2013年湖南卫视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大热,随着第一季的收官,第二季的明星亲子人选中谢霆锋父子的呼声是最高的。而香港媒体在采访谢霆锋聊起这个话题时,谢霆锋也没有拒绝,只是表示看明年的工作档期。有着和湖南卫视两度愉快合作的经历以及《爸爸去哪儿》的超高影响力,谢霆锋再次牵手湖南卫视参加节目的可能性有多大?湖南卫视方表示:“我们正在努力争取第二季的爸爸人选,所有观众和网友呼声很高的明星亲子包括谢霆锋都在邀请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