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年晚会张亮高大威猛惹人爱 宁桓宇被赞有才

http://www.yule.com.cn 2014-01-02 10:0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跨年晚会张亮高大威猛惹人爱 宁桓宇被赞有才

    中国娱乐网讯 跨年晚会各大卫视竞争激烈,在禁止铺张浪费的前提下,湖南卫视可谓又是晚会的大赢家。

    湖南台从《快男》、《超女》到《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以及湖南台的各类偶像剧,一系列的带有超高人气的娱乐产业链,让湖南台不费摧毁之力,就可以花最少的钱撑起一台完美的晚会。

    要说,今年晚会中比起那些大咖,更让观众期待的就是《爸爸去哪儿》中的成员张亮及儿子天天的表演。一首《我不是男神》虽然演唱的还不够完美,但只要张亮、天天一亮相,所有的不完美都烟消云散。

    而这首歌的词曲作者宁桓宇,让很多看了13年《快男》的人们,对这个刚20岁的在校生满是惊喜,也有更多的期待他的更多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