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嫌疑犯》孔侑 用暖暖包充当耳罩 网友直呼太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01-04 09:26:47   来源:MSN   

1月2日孔侑所属公司公开了电影《嫌疑犯》拍摄现场的花絮照片。

照片中是电影《嫌疑犯》的其中一场,拍摄当时寒流来袭,孔侑顶著寒冷进行拍摄,花絮模样被镜头捕捉下来。

孔侑从准备拍摄的时候开始,直到历经9个月的拍摄时间,在这么长的时间内,可说是历经了四季的天气变化。其中还有三天两夜的的拍摄时间,孔侑必须在冬天的寒冷天气中只穿著T-Shirt与一件薄夹克进行拍摄。

照片中孔侑的模样,眼神中依旧透露著锐利的领导气势,不过同时又因为工作人员把暖暖包放在他的耳朵旁边,形成另一种可爱模样,相当吸引网友注意。

孔侑的作品电影《嫌疑犯》特殊要员池东哲(孔侑饰)因被陷害背负著杀人罪名而逃亡的动作电影,上映后佳评如潮,被视为是超越了以往韩国动作电影的界线。

新闻表情